Friday, July 17, 2009

让人又累又烦的一个礼拜

很累,走上走下的我为了什么?人越大烦恼就越多,但我看见了很多东西。原来要控制一堆人是不容易的。终是会有问题出现,但我还是笑着的带过,那是不对的。要一边笑着,一边解决的带过。但有谁能理解,谁又能像我往好的方面想!!!



我不需要给谁交代,我只要给自己。尝试放下心头的仇恨,世界会更美好,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说什么,在乎自己怎样看自己,觉得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,退一步海阔天空。太过执着,只会让自己辛苦。尝试下改变自己的想法,多往好的方面想。这样才能活得开心。



别担心别人听不见你们要讲什么,别人都知到,太过大声只会让人更讨厌你。想想自己有没有错,这世上没有错对,要学会宽恕别人,是一种美德。人与人之间总是会有磨擦,但只要大家勇于认错,大家依然是朋友。磨擦自然也会变少,不需要想得太复杂,其实是可以很简单,看你自己的看法。我们不能要求别人了解我们怎样想,因为我们不是他们。不要容忍,也不要说别人坏话,要坦白说出,那别人才懂。忍的多只会有更多的问题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