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第一次被人打的经验

在上个星期六,学校正举行‘经商日’。场面也不会说很热闹,挡口也不比以前的多。多数都是老师在卖,自己赚钱。走了几十圈还是一样,还是走去大门工作。在日烈的天空下真热,没东西遮盖。


又闷又热,本来一切都风平浪静,直到十二点有一班小孩子想出门,他们是外校的当然可以出,可是他的大佬是我们学校的,不能出。过后大家就很不爽,就开始你推我我推你的,第一次推不成功,就走了。以为他们会再来了,怎知过了几分钟,他们又到回来,还要是一下子一大班冲上去。我们当然是拦着他们啦!!!


一拦就一拳到Ah Head的头上,我立刻冲前去阻止。我拉开他们后,就有四五个围着我来打,幸好,另一位学长帮我,不然我一定会流血。他也中了一拳在他脸上,连眼镜都被打烂了。在那么混乱的场合下,一班怕死的老师看到我们被打,就连校长也在那里烧他们的‘satay’。是不是很厉害叻!!!直到有一位勇敢的华人老师来喊,戏才完。


那班不知死的小孩子通通逃之夭夭,好彩又抓到那个大佬。在我们打架的时候,一位非常镇定的学长已经报了警,打完了警察才来。过后呢!!我的鼻子被打,一位老师走过来送了我四个字‘壮烈牺牲’。当时我们在办公室写纸,过后去警局报案。


最可怜的是在警局里等了几小时,那个死人pengawai还没出现,过后大家就不等了,各自回家等星期一才解决。很快的星期一到来,我们叫那个大佬去叫他的同党来像我们道歉。我们还以为他们不会来,过后真的来了。可是,校方却不让我们那么做。过后校方通知学校的警察和我们的家长来解决。提到家长那班小孩子就担心,因为他们爸妈都不知到他们做过什么有一位打到最厉害的在那里哭,怕爸妈知道真是可悲啊!!!赔我们被打的RM700块,向我们道歉过后,老师带我们去验伤。


事情就这样解决了,你们觉得呢???

2 comments:

RACE 欣欣 said...

teacher so stupid de la ..
c student giv ppl bit oso 无动于衷
废!

你那时有伤吗?
那个被打到流鼻血噢?

Xiaowei said...

our skul malay teachers r lyk tht de la ~ uu nt 1st time know them d lorr ~ jian si bu jiu dee ~ bt luckily u all now ntg edy 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