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星期日 节目的一天

今天是运动会,真奇怪,第一次有运动会在星期日举行。校方真白痴。这不是重点,重点的是要学生在将炎热的天气下暴晒。为何校方不用脑呢?有时候,我真怀疑校方有没有脑。将晒的天气那里会有人有心情看无聊的比赛啊!!!!而且老师个个都有动西挡太阳,最可怜的都是蓝衣的帮老师管学生老师却在阴晾的地方坐着,看到就‘du lan’。对我们好处就没有,坏处就一大堆。所以老师聪明我们也不例外,她初一我们十五。他会坐着我们也会。今年又是黄组输了,反真都习惯了老师又不想理,开开心心过完就是了。明年,我会去参加拿个牌回来,就当作是最后一年的经验。
运动会结束后,回家冲凉过后去1U,跟那‘四大梅花’去庆祝两多梅花的过时生日。原本想看戏但没时间也很多人。最后去吃东西然后去打机,打保龄球,最后打桌球,就回家了。回到家有点累,但很想走夜市。叫了朋友一起去。

我们约了在晚上八点,在走向夜市的路途中,我告诉我朋友如果我在夜市遇见我的女神,就表示和她有缘。但,这只是开玩笑,那里真的将巧。我们一边走,一边看美女。走着走着,妈妈突然打来要吃东西,要我打包一大堆动西。打包完了炸鸡后,我和朋友分开去打包,他打包他的rojak,我打包我的超‘哥’条。

当我和老板说完要的东西后,突然,她出现了,但不是我所说的那个缘份的她,而是另一个静静的她,她看着我,我又看着她,看不到那两秒,各自转头走了,一个向前走,一个向后走。我心想难道这就叫缘份弄人吗???!!心里默默的想,到底是要怎样呢?一个小学同过一次班,但另一个一点也不认识,但却让我心不停的跳动的女孩。该怎么做啊?告诉自己别想那么多,一切随缘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