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Christmas Lame day

昨天,小姑请了一家人到KL的酒店吃日本餐。当天我们知道要去高级的酒店吃,所以大家都穿的不含酸。餐厅要等12点才开,刚好我们又早到只好等咯!!!12点到了刚好我小姑也到了。
终于进去了,我们便开始那东西吃,我们‘小孩子’做一间房,大人做另一间。只看外面只摆着一些Salad我们便拿去吃。过了不久,听到了吵架声,原来那天是要叫的不是自己拿的。姑姑因为没人告诉她,她便怪哪里的服务生,真无辜。她知道我们不会叫所以便帮我们叫,过了不久,又听来吵架声了,这次我不懂他们在吵什么。这就是TEH FAMILY每年家人总是会吵架的就因为小事,反正我也惯了。
幸好我还有堂表姐弟妹,我们不管大人自己吃到爽爽,有说有笑。吃到饱饱了,我们便到Pavillian走走,我姑姑也帮表妹哥买新年衣服。真得很无聊,因为没东西卖,这是谁的提议啊!!!走了半小时多,爸爸的朋友来了,我们便分散走,真得很无聊!!!
到了晚上,没东西吃,爸爸就和他的朋友到我家附近的店买nasi lemak。这就是我得无聊圣诞节了!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日本餐is JOGOYA? Your小姑so fierce leh.她请了your family到KL的酒店吃日本餐 howcome she dunno there "rule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