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沉闷的心情

无聊的日子有点让我无法呼吸。每当我打开msn是我总是抱着开心的心情,但打开后却只有少数的人上网。我总是等人约出去,但我的期待总是失望,我感觉好像朋友们没了消息。想约人但多是不能出,多数的消息也没回复。我的主动多属于失败的。
有时真的害怕寂寞,原来没了吵杂的声音是那么的无聊。想念在学校和朋友吵闹的声音,原来听不见他们的吵声我是那么的‘闷’。或许是我太空闲了,我的脑有时会出现我以前和朋友的相处。回想起的时候,我有时真得很惭愧,有时我会让到朋友感到尴尬,因为我想让大家笑,但却把快乐施于在别人的痛苦上。我的坦率也伤害了朋友,或许是这样让得别人没什么喜欢我这种朋友。所以我也在这假期里,反思道到我所做的一切错误让自己觉得惭愧。对不起朋友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