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Sabah Trip
















昨天刚从沙巴回来,那里的人口不多,土著都比华人来得多。我住的酒店对面是一间老旧的商场,很像KL的金河,超多鬼。不过至少还有一些比较高档的商场,但我没去。

沙巴的太阳来得特别早,日落也都特别的迷人。站在海上倒数10秒,那太阳就像红红的咸蛋一下子在你面前消失。美丽的情景来的快,也去得快。看完了日落,我们去吃海鲜大餐,那里什么都不多,就是海产多,真的很新鲜,说真的,这里也很难吃到那么新鲜的海产。

第一和第二天没什么玩到,多数都在走街。到了第三天,我们去Pulau Sapi,去潜水。那里的人先是载到我去海中间,,还不算深,在那里看鱼和珊瑚,还给kiss,又痒又痛,那里的鱼很厉害,我把小粒的面包紧握着,就有一大群围着你的手,有些还会咬你。最后顶不顺,把手放开,让它们抢个够。上船后,耳朵有点痛。回到岛上,继续潜水不过是浮在海面上看珊瑚和鱼,真的很美,很漂亮,没想到马来西亚还有那么美的海洋,有机会真的要在去体会下。珊瑚虽迷人,但浮在水面太久,后果就是被太阳BBQ,上岸是痛到!!!说真的一天时间去看完整个珊瑚是不够的,还很多到我也没去到。

去了Pulau Sapi后,来到的最后一天,吃了早餐和午餐后,去买些海产带回家,又便宜又新鲜!!卖完后就回家。。。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