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爆料天

刚从brem mall回来,妈妈买了新电话。下午本来会很无聊的,还以为会一整天在家,可是爸爸突然回家说带我们去mid valley。爸爸的车park 在the garden,所以从那里的进入,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一位988的DJ ‘KK’,就在我身边擦身而过,我看着他,而他只是头高高的,像个Ah Na 走路,走进电梯,反正他也不出名!!!

不理他,这不重要,继续走,爸爸突然说要买luggage,是给他有时要去公干用的,买了又继续走,过后肚子饿了,爸爸就带我们到一间餐馆叫aunty Kwan,食物没什么特别,只是有中西马餐,还要是很少选择,吃着吃着,有看到了另一位DJ,Myfm的Royce!!!你们应该懂吧!!!懂的应该会惊奇,他和一位光头(没光完还有一丝丝的头发)像uncle的就坐在我座位的右边。哇!!!他的脸还蛮大的,初初我还以为那个像uncle的是他的爸还是经济人,可是他一出声,walao!!!在听个电话,就像个我们学校大家都认识的唯一一位在厕所会化妆的男生,那个朋友但uncle没化妆。

那时候,我知道了,但不能说等下被人告!!!希望你们看得明白!!!吃完了又走,过后又遇到了myfm的DJ,他们是那个特工队,来送戏票ticket,不过我去到,已经派玩了!!!sienz....!!!!

以上内容请保密,如有不爽请别大骂,骂就好别咒,我只是相信自己的双眼!!!你可以不相信,谢谢!!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