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假期问题

终于啊!!!终于考完试了,但考的不是SPM,还是不能太轻松,随时准备明年的战争。这一年过得实在太快了,时间真的把我冲昏了头,就有如一个人在看戏时,press forward, skip 掉那些情节,真的让我难以捉摸一天所发生过的事。

只能去珍惜每分每秒。突然心血来潮,想买吉他,刚好德南的表弟要买。但我还在犹豫着,担心没人教,不会玩。发现自己做事情太过婆妈了,怎样做大事啊!!!我的犹豫是来至之前发生的事,发现自己做事过于冲动,做了太多错误与后悔的选择。不想再后悔。但我知道,世上没有完美的事,也没有完美的选择。 所以我决定了,买下来,但还没看到那吉他的真面目,反正是好朋友的表弟,我信得过他!!!

我承认自己是大花痴,也是个不值得被爱的人,所以请别爱我!!!!我只会伤害别人的心!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买了要有恒心学!!
加油!!
希望有一天可以听见你的吉他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