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矛盾的一天

无聊吗?放太多假是件不好的事,对我来说,很像在浪费时间,但又不是很喜欢在学校。很矛盾!!??世上有太多矛盾的事情了,更本就不能由我们来肯定,明明是这样,却不是自己所看见的,听见的!!!
找不到那‘定律’,为何要去爱,就是放不开。如果感情能控制,我会选择不爱。也许是自己不想在受寂寞的跟随,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尝试掩盖自己寂寞的一面,但却还是忘不了你。我忍着!!!让时间把我的记忆清洗掉,带走那想爱的滋味,继续的让寂寞跟随我!!!

1 comment:

彩色凉亭 said...

哎哟。。。在假期时做些自己开心,有意义的事就可以了咯!为什么你那么迷惘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