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假期的一个礼拜

还没假期前,以为会过得很闷,但还好,至少有两天出街。星期一和二都在家傻傻的地在等补习,等着时间的过去。两天过去了,到了星期三,约了两个补习朋友去看戏然后唱k。没错就只有我们三个,还是男的,别误会大家只是无聊,没女朋友约便出街找!!!开玩笑的!!!

星期三
三个人看戏应该不奇怪,但三个人唱k大家一定觉得怪怪的,。其实三个男的在KTV房里是有点‘weird’,可是这样也不错没听过出街越多人越乱吗!!?大家都喜欢自己走自己的,就算不是也一定会走散。而且三个人唱k真的很棒没有多少人会跟你抢麦克风,唱的歌大家也会唱,只是隔壁房的人都会走过来看看有三个gay guys在那里乱叫。还蛮爽的!!!大家都是男的,就算在里面乱喊乱叫也没人会走过来叫你小声点,这样才爽的吗!!!我们先去看戏‘The Proposal’女主角还真的很好笑,看完了才去唱k。

星期四
小学朋友约了我出街,去SunwayPyramid溜冰,这是我的第一次哦!!!第一次搭火车搭到将远,真的很值得因为大家都玩得很开心,入场时,大家才有两人个人会溜,其他的都要靠这旁边的窗,溜下溜下,又会了。虽然还不是很厉害,也还不是很稳但才只是跌到过两次而且是给人推的,哈哈!!!更搞笑的是全场的人都没看见多少人在流汗,只有我一个流到很想刚跑完几个大圈。
中场休息后,大家真的没想到,尽然看见另一个小学朋友她‘Ivory’和她的朋友也在溜冰场里。初初我们还以为是哪位‘马来婆’因为她变瘦了而且有点黑皮肤,所以看来起有点像。她站着那里看,直到我溜着过去时,她嘴巴开大大看着我,大家都有点惊讶。大家只聊了几句就有人来赶我们不要聚在那里,她们才溜了一下子便走了。我继续溜,溜下溜下开始觉得痛脚脱皮了,很痛,可是玩上瘾了,还是继续玩不想出去。

玩到四点,还是不想走,可是不行还要赶回去补习。逼不得已便离开,穿了鞋脚又痛又酸,而且还脱皮了,痛啊!!!走路还不是很稳。到了火车站,买了票,火车就停在对面还要过桥。还以为赶不急了,可是有个朋友要赶着回家就陪他们一起走快两步,在走之前又看到了Ivory还真巧,可是她们还没买票,火车又要开了,本来有人要等她们,就慢慢走咯,还以为火车还会等人,可是我们在火车了,她们还在对面跑。‘Dudu’火车开了,真没良心的我们啊!!!可是早走还是要和许多城市人挤火车。回到家便赶去补习,真刺激!!!补完习,真的很累看了电视边睡觉了。。。。。。

星期五
今早起床,我的脚,手,腰都在痛,谁叫自己平常不运动啊!!还在痛的是右脚的筋,发痛。又要等补习,早点到去跟一位补习朋友庆祝生日,他妈妈买了蛋糕,虽然没蜡烛,但大家都有唱生日歌,然后喝茶便开始补习。快乐的时光终是很快过,虽然不能让它停留在那,但至少大家有欢喜过!!!!又要开始努力读书咯!!!闷啊!!!

No comments: